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一开始就知道这只是一场游戏,也清楚了解游戏规则,一旦玩得过火,受到他人的无心伤害,而搞到自己骈体鳞伤,那又何必呢?不错,我就是没有遵守这个游戏规则,就快走到失魂落魄的阶段。。。
我明天即将回到自己的老家,而这场感情戏也就随之落幕,没有犹豫没有重播
期待开学的生活,好让自己忙起来,没有空余的时间胡思乱想,很好。
停留在这里三个星期的时间,始终不能习惯没有早餐的日子。今天过后,我就回到以前的“鸡眼妹”,早睡早起,身体好!
只是,我害怕那种空虚感,好像对身边的人与物陌生起来。而那种感觉可以维持好几天,一直到我适应另一个环境为止。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要努力!(虽然每一次我都这样对自己说)我希望我这次真的能够兑现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