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美月子

时间过得超级快!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咯。

倒数三十天,新的一年又来临,每一次新年都有好多愿望,可是都没有一次会实现。好啦,这一次不许愿不发梦,脚踏实地地去实践,用自己的能力去夺取自己想要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旧照还没更新的,我一定要在这个月结束前把所有在今年的帖子都更新!!

在倒数2011年的同时,也在想着二十一岁的降临。
为什么这么快就到这个合法年龄了?不再是什么少女了,得条用“女人”身份了。哎哟~
不过,人总会长大滴,只好把自己的未来规划好,轰轰烈烈的过一生吧!


我要设定好目标向前冲!



ss1


对了,那天我去泰国神庙求签,说它准不准,说它不准倒不是!


qian


你们看!第一行:“如人在梦中,百事难成功” 就已经很明显地在说我了不是吗?*Hurt 到*
还有:You are rather hopeless in love affairs, 爱情又落空了。
哈哈!
无论是什么签文啦,自己努力就好,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