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和妹子的晚餐


晨0032,我又上线更新部落格囖。明天不用上课,今天晚上都没有碰到书本,很松。收拾了房间,四周围都清爽多了。(风扇也转得特别快特别大风,呵呵。)

其实今天心情不大好,一大早收到小妹的信息,睡梦中的我一瞬间被信息内容干扰我的神经,想要不做任何理会闭上眼睛续眠,可是根本不可能。
就这样一直到刚才发泄出来啦!吃了整半包的巧克力饼和零食,心情才稍微平复。
天啊!为什么你都没在保佑我啊?唉!



嗯,不要多说了啦,快要一点钟了,我要在一点之前睡觉哦。

很久没有和这个妹子吃好料了,她总是忙个不停,忙到整个人都瘦了。不过“sok”左好多!哈哈。
前几天,我们俩到我宿舍附近的Papa Pizza 吃晚餐,很久没去了,食物好像有点退步。不过我们都很饿了,不管这么多,往嘴里塞就是了。


DSC04980_副本

虽然没有再住一块儿,不过那份默契还在,大爱!




海鲜意大利面
有看到什么海鲜吗?哈哈哈。

pizza






BBQ 皮萨。
味道还好,不比Thai Lover 好吃。不过它的上料倒是蛮丰富多汁的。还有它的芝士,天啊,我现在又想要吃了!
整个皮萨八片,可以分三人份,不过我们俩人把它给吭了!啊哈!

pizza1



好啦,就此搁笔。
**明天要安排一下温习下个礼拜的测试,周末得打工去了,保佑我赚多点!

晚安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