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心淡

许久没有用华语着笔了,突然很想念昔日熟练的华文写作与日记。

最终,我还是回到温暖的窝,云顶三天两夜背包旅行?!这次不得不宣布挑战失败。
有时候不晓得真的是自己太相信人?还是太单纯?人类其实可以很恐怖。
这次的决定,不管是对还是错,我没有后悔,至少我学到了许多。或许可以说得上尝到人间的冷暖,真的,不是夸张。

幸好,十个人总有一个会是忠的,虽然只是短短两天,她真的帮了我许多,让我感激不已。

最近不愉快的事情总是冲着我而来,无论是友情还是感情事,真的让我措手不及,它可以从高峰跌至谷底,再把你玩得团团转,让你看不清真实,一直维持在纳闷的状态。

到底这一切的不开心什么时候可以离我而去?
我真得很久没有尝到开心的滋味了。我一直为自己寻找开心的理由,很累,真的很累。




唯一的工作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