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嗨!

嗨!大家 好吗?
昨天是世界表白日,你们告白了吗?还是被告白了?我什么白都没,不过今天又是传说的世界末日噢!我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写部落格了呢?噢NO...

最近超懒惰写部落格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写 这几天都忙着玩 呵呵
原来渐渐发现到夜店玩一个晚上是需要休息至少两天才能够补充回能量。

前晚到同学家做烧烤会,她的家环境实在美到不行,不要说我乡下妹,我确实没有到过如此外国式的住家,只能说超羡慕!


228324_1989591973274_1047580802_32332847_1076664_n



迟些会再上传更多的照片!=]





回归正题,我今天是要笔下两星期前和姐妹在槟城溜达一记。那天是我从吉隆坡直奔槟岛的累人篇,玩得很疯,逛到很尽兴,却换来疲倦的身子。啊!我老啦(》>.<《)


DSC06143_副本






DSC06144_副本







那天起床陪姐妹做点公事, 然后就急忙找地方吃午餐, 饿到不行了。我提议了又快又便宜的套餐,她没有吃过,呵呵!

DSC06142_副本




DSC06136_副本




那天的特点是寿司!但是还需待进步!哈~
DSC06134_副本




DSC06138_副本



DSC06139_副本

上面的食物是两人份 但只花费了rm23.8! 值得吧!有机会你们也去尝尝,COFFEE ISLAND, 在合您街(GURNEY), 住槟城的人都知道吧!



cats
是下午两点钟了,我还没吃午餐,妈妈在煮她拿手的LAKSA,但是我没有去帮忙,呵呵!她脸黑了,我先闪!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