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想念

刚才拨了通电话给二妹,谈话中得知妈咪为了我回家,今天特地煮了一些我爱吃的斋菜。一股内疚的气流融入我的身体里。
我,没有回到家。
或许她想给我一份温馨的惊喜,所以没有和我确认一下到底是什么时候回家,也不清楚我延迟了两天。真的很对不起~
我对这段日子乏味了,开始想念读书的日子。至少不会像现在一样无所事事,很无聊~
很期待开学,很想念朋友~
想念我们课后逛街的日子,
想念我们到海边吹海风的光阴,
想念和姐妹淘在房间里说笑滚地,一起下厨的时候,想想想!
还好,在这里除了一直吃,我学了一些新菜,回到岛屿就不用两天不到就吃回同样的菜了!哈哈~姐妹们,等待吧!哈哈~

4 comments:

  1. aizz
    act ur mum vry sayang u d lar !!!
    every mum sayang their child d !!
    mayb u din realize onli !!!!
    要珍惜呢!!!
    aizz..
    few more month later ..!!!
    i will lost mummy luv feel !!!
    aizzz

    ReplyDelete
  2. actually,i love my mum also.Jz u dunno,many things happened to make me hurt by her.Im upset bout her treating to me!

    ReplyDelete
  3. If u really know me,u will understand y will i say so..si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