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心情小记

我今天又到金河去逛。朋友托我买些东西顺便为自己做最后冲刺。


在迪迪旺沙搭捷运时又遇到一些妙事儿


一位外国先生大概是来这里谈生意吧!在捷运站时,他看似从未来过,连说的英语也怪怪的。我买了“过路卡”便准备越过去。而那外国先生却站在反方向的入口处,一直把卡塞进去。当时只有我和他,见状,我便好心告诉他走错了方向。他并没有跟我道谢,我们越过了入口处,他走在我旁边,竟然从他的袋袋里拿出一个小娃娃要送给我。我吓倒!只好笑着和他说不要。哇!还真的是捏了把冷汗!(原来外国人的教育那么好,真的是验证了“感恩要及时”这句话!哈哈)


而血拼完后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原本打算要去游泳,可是今天好像跑了奥林比克长跑一样!!我的腿几乎失去了知觉,累到~为了避免抽痉,只好取消念头。
出门前先来个自拍!哈哈~

3 comments:

  1. wah ....d 外国老so dangerous lo haha !!!!!!!! den after u reject him ??
    he got force u mou ??
    ha !!!woow nice pic
    ha 看不惯的黑发哈哈

    ReplyDelete
  2. he didn force me la of course..hahahah!!!
    he vry nice person lar..haha
    my hair vry nice geh lor..hm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