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诉说心情篇


罗!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写部落格, 最近超懒惰的,照片一箩箩的堆在电脑里 也懒得处理!但是太久没有和朋友们分享我的点滴了,所以我来咯!

经过一阵思绪的挣扎,我终于还是到了新加坡工作。时间穿梭,明天将迈入第二个星期工作日,压力开始来了,公司几年前的会计文件夹满满地排到整间房,我明天就要从A-Z顺序翻查、邮件过,然后我最讨厌的Account也得开始列入工作岗位。

其实没有想过 我竟然会有这么一份工作!没有想过自己在外国也能够过96上班族的生活,再说 这是我正业的第一份工,是幸运麽?还是??

不能做下定论,惟有暂时维持目前的状况。待火车上了轨道 再慢慢把自己的空间调整 好让能够舒舒服服地坐在那长途列车 不受干扰。

工作后 睡眠时间也大大地调整了!早睡早起,赶巴士赶地铁,到公司都累了,甭说放工回到家,简直像死鱼一样,再加上我这个糊涂虫 常常搭错站 更累!哈哈!

好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自己的生活要过,只要是开心地过,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对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