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我最近... ...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空闲地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有时候是太忙,有时候确实太累太懒惰了 呵呵!不晓得是不是太久没有大做文章,我的英文程度开始退化,华文有好多字眼已经想不起来了。以前念书的时候已甚少阅读,工作后的日子更加不用说,连最爱看的杂志买了一本接一本,真正看完的却没有一本。

  如果有人问我,工作的日子会比念书的日子来的快乐吗?
  我会说,不会否认有点思念那些上课悠闲自在的光阴,可是没有后悔提早出来社会混活,因为从小就明白自己和家人需要过的生活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只是... ...太想要改变!想要改变半年来一成不变的日子,但是却提不出勇气;也很害怕重新适应新的环境。这样的挣扎缠绕了我整六个月,到底应该现在就做抉择吗?还是再坚持多一下,就会看到期待的彩虹?哪怕重感情的我会舍不得离开。

  最近超想要去算一下命运,对自己的未来实在看不清,想要有一个高人来指点一下,至少让我可以有丁点的头绪,而不是漫无目的的寻寻觅觅。

   一个人到国外工作后的日子难免会受到精神上些许的折磨。总觉得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太多,像电视剧里的主角们,看到任何事和物都会有所思考,又或者心里面不断和脑袋对话,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可笑,有时候会觉得... ...我是不是患上了精神病的其中一条症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