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大家准备好了吗?


哇!新年要到了!还有一天!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的头发还没搞啊,在等朋友从吉隆坡回来,你快点啦!我等不及了啦!今年的新年装备不太齐全,没得去想去的广场血拼,买不到喜欢的东西,可悲噢。算啦,随便啦,过了年再买。嘻。

我的生病快要痊愈了。被病魔折磨了一个星期,发烧,喉咙痛,伤风,严重咳嗽,真的是很严重那种,晚上睡不了觉,咳到头痛,呕,出血。再加上好朋友拜访,整个人就是很伤。禁吃这个,禁喝那个,体重又下降。*汗*


昨天和表姐家人到槟城一趟,那里的塞车情况还好,幸亏还来得及赶回太平庆祝老妈子的生日。


DSC05420_副本



妈子,生日快乐囖!

DSC05409_副本

这个是太平有名蛋糕店买的绿茶红豆蛋糕,甜而不腻,好吃!


我们整家人到美景酒店的餐厅庆祝。那里的价钱便宜,因为啊!太平嘛!能归到哪儿去?食物一般,以前的我会觉得很好吃,可是长大后,懂得吃了,自然会挑。


我的部落各甚少会出现老妈子和老豆的模样,拿。。这次来一张吧!

DSC00851_副本



昨晚所拍的相片一律超低像素超难看的,本来都不想要上传到这里来,不过又为了纪念,算啦!我一定要买部相机就是了。


DSC05430_副本


二妹。三妹把自己的照片删除不让我上传,可是她又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傻的。

DSC05429_副本



我的中式意大利面。很可怜我生病不能够吃热气食物,只好吃这个。其实还不错吃纳。

DSC05427_副本




老妈子的意大利风情。

DSC05424_副本


黑胡椒鸡扒。

DSC00857_副本




其他的我没有拍了,很懒惰只顾着吃,呵呵。
这个新年应该会是好的一年。所有烦人的事情都一一化无,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好下去。

好啦!我在这里预祝大家:



新年行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