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美好的一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哈哈,怎么好像回到小学写作文啦?)
是没有错啦,今天的天气的确不错!凉风习习,又不用上课,在宿舍里懒洋洋地过时间,还可以暂时抛下所有的功课,看一下戏,写一下部落格。我好喜欢这样子,时间齿轮仿佛生了锈,缓慢了移动,让一天的时间也变得怠惰!攒!


昨晚和姐妹淘到合您广场溜,有得看没得买,自讨没趣!(钱。。。快来到我的身边,让我好好的照顾你。哈!)




看到我后面那位吗?
是医药沙小姐。=)




前面的车亮起红灯,还我的脸像极锺无艳!




好啦,其实我是想要分享我今天的午餐,是另类的意大利面煮法,它像是Aglio-aglio, 只是我少了橄榄油和芝士粉,缺陷美。




食材:意大利面
高丽菜
虾子

红色辣椒
蒜茸
盐巴






还有还有,芝士烘法国面包!



香喷喷~



最近对意大利美食产生了浓厚的好感,总觉得他们的食物让人吃不停口,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