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小孩,你太皮了!

自上个月考试开始,熬夜一直持续到今天。渐渐的,成了一种习惯。早已经向以前那个“鸡眼”说再见了!哈。。。
这几个星期的假期,我每一天至少睡上十个小时。睡醒就是吃午餐了,再帮表姐分担一些家务事。后来就是上网。。看戏。。每一天就是这样地过,悠闲得很!我想,所谓的放假就是过一些废人所过的生活吧!哈哈!
但,我少提了一个小人物,我的表外甥女,一个还不满七岁的小女孩!是她,让我呆在这里的日子从平淡变得精彩!!
*不懂是否流传她老母的基因,她可是有过人的好动,超级活泼但是不可爱!因为她很皮,比牛皮还要皮!!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如此坏的小朋友!
她每天放学回来就是找我来欺负。她可以一时跟你好一时不跟你好(小孩子的沟通方式),不跟我好的时候,我就难受了。
-她看见我在玩电脑游戏(facebook pet society),就趁我离座时,把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买完东西!我心可是疼得很!只好另开户口给她玩,教她怎样去赚钱,买卖东西,探望别人和送东西给人,谁知道她每天烦我,要我帮她的宠物赛跑!!更过分的是,从我的户口偷走了我所有的家私!!真的是太聪明了!!!
-要我教她做功课,很没礼貌的呼喊我:“喂!我叫你来有没有听到?”然后就算我多么耐心教导,她还是一只手一只脚的往我身上攻!要是我不加于理会她的攻势,她就会很有脸,越攻越大力!
-那天去画画班接她放学,一个不留神她就一支箭的跑得老远去,我只好又出招骗她过来。好不容易捉住她的小手,她就很用力的快要把我的手指折断似的,要不就用她的小手指很用力的插入我的指甲内,我当场痛到没命!!
我一直不断地忍耐这个臭小“子”(我已经当她是男孩子了),哪怕有一天我会忍不住,把她抓起再从二楼往下抛,还是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我的拳头挥过去她的脸。。。!!!
一旦她跟我好的时候,就是。。。:“姨姨,你不要回好吗?留在这里教我涂颜色,你涂颜色很美丽,我很喜欢你。”(我乍到~~~~)
她让我觉得,小孩很烦!有时我痒,和她吵架(很衰是吧?)她就会一直骂我大便人,哈哈!就算给她打,我也爽!谁叫她那么坏!要不然就作弄她,帮她绑头发绑到好像傻婆那样,拿起手机拍下来,再取笑她!哈哈哈~~~还有一天,她叫我猜她在抚摸着谁的头发?(她的辫子假发)。。我就索性吓唬她,用很沉的声音问:“yer。。你在摸谁的头发?有新朋友做么不介绍给我?!”哈哈,她被吓倒了!而我开心到~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