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告别过去

踏入2009年已经第三天,过去那一年满是悲伤,不堪回首。
就从我在云顶工作开始,在那里认识的室友,再变成无话不谈的好友,也竟然做了一些让我不开心的事,当时的心就好像玻璃品从高空而降,碎了。虽然这段友谊还维持着,但破碎了的玻璃片再黏上去,也会有裂痕。
半年的光阴,发生了许多事。
后来的半年,我待在槟城念书,一样崎岖的渡过。
第一次养狗儿,就看着别人说要把她送去人道毁灭也无法挽留。那天是我平生中最难过最沮丧的一天,也才了解到什么叫做哭成泪人!后来他留下的孩子,保不了,在住家不远处被车撞死了。经过这两件事,我不敢再养宠物。
接下来就是和好友闹不合,我们并没有大吵大闹,只是冷战。从她在我入眠后,在电话说我坏话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的友情已经结束。这一段友情不是很久,可是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说完就完,难免可惜。
还好,在云顶工作时认识了一位很要好的友人,他总是给予我无限的鼓励,支持与安慰。他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谢谢你,伟恒。
我希望下一次和你聊天时不是又想你哭诉些什么的,而是和你分享喜悦。哈哈!
一切将从零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