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未来渺茫



手指算一算,还有四个月,四个月后就告别读书生涯了!心中有不舍 也有无比的亢奋。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想要能够快点出来社会工作,希望可以不再用家里的钱 反而想把赚来的钱和家人分享。不想要念书了 其实自己都不是很喜欢念书 心里面有梦想 可是不是念高书能够完成的。

以前选择行政管理科系,为的是毕业后可以从事不同行业。 或许当时自己心里也甚有杂念 没有固定的目标和理想的职业 导致现在真的不知道前面的路到底该怎么走。如果要我说出现在想当什么做什么工作,我想说我要当艺人!(惊讶吗? 哈哈!) 要是走红后就可以拥有百万身家 要什么有什么 还可以一人之上万人之下!说真的,谁不想要??可是这倒是发发梦 说下梦话就够啦,呵呵!

认真地,我其实想要从事有关媒体的工作,又或者是服装设计的。早在三年前报读广告设计,可是后来种种原因,我放弃了。现在想起本来就不应该放弃,难得有理想 应该坚持到底!唉,后悔莫及。好啦 现在读个神马行政管理 做什么工呢?人力资源部,市场管理,银行部门。我不要 不想要!我想要服装设计,化妆品公司,广告设计,媒体幕后组......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时候只能边观察身边的人与物,看看有否擦肩而过的幸运星,我要把它给抓住!!所以我说,如果你有梦想,趁着时光还没有溜走,为什么不好好地把握机会,坚持你所要的,再苦再涩,也会有甜的一天。岁月不留人,错过了,也许会是你人生的一大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