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py 2011 with wishes.


哇,今天已经是2011年了。时间的飞跃快得不是开玩笑的,我在想去年的今天我做过些什么?你们呢?

今年的除夕我竟然留在家过,好像有好几年都没和家人一起过了。世界变
过去的一年有得有失,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同时也看清了很多朋友的真面目,他们从我的视线离开了,或许也是过客。不过谢谢他们把我变聪明了,至少,绊倒后我不会再走向烂泥地。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要不断地提升自己,要有更明朗的目标。想想去年为自己许下的承诺好像没有办到,呵呵呵。好,过去了,今天的话讲过就算数。都快要到法定年龄了,再不为自己做好打算真的是够败家。

先把所有的期望与目标录下:

1. 把剩下的三个学期考好。我要毕业
2. 有很多的工作等着我。我要
3. 网购生意兴隆。我还是要钱!

我想要得到:
1. 新手机
2. 相机
3. Longchamp 包包
4. 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

看看,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和金钱撤上,无金不欢。不要说我现实,现在的社会的确是这样子啊。有哪个人想要当穷人,读书为将来,还不是希望有出人头地的一天,那出人头地的意思难道不是又和金钱这两个字相符麽?

当然也希望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呐。嘻!
祝福大家在这新的一年行好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