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今天往外跑了半天,整个人简直累坏了!再加上昨晚睡不好,吃了安眠药也无补于事。一回到家就想躺到床上去,就连呼吸也懒得,我的灵魂似乎已飘向他方。
一大早就独个儿起身到诊所去看病。朦朦胧胧地截了辆的士便去。不懂为何,每次搭的士,的士司机总爱和我聊天。他知道我得去看病,便对我说,除了看医生还有一件事你可以做的,就是sembahyang。(我的天啊!这时候我就知道他想要说什么了!)他告诉我说,早上起来冲好凉后,到房间去跪地向主祷告,然后告诉他你想要什么?如果中午在学校上课,就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跪地就拜,晚上临睡前再做一次,这样奇迹就会出现啦!(我在心里不竟暗笑起来。对不起,我不是在揶揄他人的宗教信仰,而是。。。)话毕,他又套上了另一个话题。竟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答:“tak ada”他又接下去说他有一个男性朋友三十余岁还未有女朋友,叫他帮忙寻找。(的士大佬吖!你唔系要介绍俾我呱?)。。。一路上就这样他有他说话,我有我欣赏车外景。哈哈~
到了诊所报上了大名,在座椅上发呆了两个小时,还没轮到我。肚子不停的的使唤我,只好跑到邻近的餐厅就位,食用完后再一阵风地回到诊所,坐上了两句钟才从看病房里听到我的名字。(我这才发现其实自己的耐性还蛮强的嘛!哈~)
看完医生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走到诊所外上方搭的士。谁知道,那个超级好的的士司机说我要去的地方很近,就让我坐霸王车!不收我钱!(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随后,我便逛到金河和时代广场去。顺便帮kaixiang找限量版的nike鞋。兜了几十个圈,都找不到,更走到脚累了。再看看时间,原来已经要四点钟。我便加快速度搭捷运回家去。
不懂是不是真的睡眠不足作祟,我今天前前后后又做了许多蠢事
1。吃完午餐走回诊所时,进错了门。
2。逛街时不断走向反方向的手扶电梯。
3。进电梯没按楼号,要去六楼却跟着别人上到十二楼去。
4。回家时没有告诉司机我住哪里,害他兜路。
~~~~

2 comments:

  1. ei ...y u go c doctor d ..wat happened? huh ...d taxi so wat lar ..
    act many uncle like to talk to u hahah !
    like d uncle customers at genting d..also always talk u d hahahah uncle 杀手hah !i'm aunty 杀手!...aiyo tis day u reali sein lo ....

    ReplyDelete